中岛雾

自我沉溺的地方



如果有幸或不慎进来看到让你不适的东西,我很抱歉。黑泥bot又社恐所以基本都设置自己可见


基本都是窥视人夫日常还有一些自说自话,圈地自萌

我日了!!!

Dv的歌好好听啊呜呜呜,真的好多良曲
好想入坑我日了。。。。我怎么那么穷啊花江啊啊啊

其实人设我稍微有点点不太喜Emmm但是吧,偶尔骂我我又很喜欢(我有病我日了

不过目前还在坑边观望我日了真的好好听呜
目前只听了个人碟Emmm看到B站还有大家一起的碟,我觉得再观望观望
ユゥ因为花江的声音好感度从一开始就加了10啊喂!
天啊,我发现人太多太多了,我分不清我日了狗了。只能分出两三个人我日了。。。话说这个企划有没有介绍什么的啊

为什么我还买了阿修的吧唧啊好贵啊我去了。。。贵爆真的呜呜呜,我墙头好多我日。。。
怎么觉得全员都好不开心哈哈哈哈哈等等,我人名没认全我好懵逼啊,有没有大佬带我入坑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