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雾

自我沉溺的地方



如果有幸或不慎进来看到让你不适的东西,我很抱歉。黑泥bot又社恐所以基本都设置自己可见


基本都是窥视人夫日常还有一些自说自话,圈地自萌

#富士山打卡#

啊,终于来到富士山。马德,今天参加一日团听导游说才知道,最近是孟盆兰节的假期😂日本上班族放假,外国游客也集中在这个时候妈耶景点的人头太可怕了。这两天跑到隔壁县城真的坐车坐傻了我的妈跪了跪了。还塞车!!塞车!!巨想哭哭了Orz

来旅游才感叹什么叫作花钱如流水我的妈耶。。。。带着妈妈来旅游感觉没做好啥准备的感觉Emmm预定的行程没有一个可以好好搞定欸。。好多人啊啊啊啊!

希望剩下三天能顺顺利利,我真的快死了天啊。。Orz回去之后又马上开学了救命救命我的妈。。。明天八点才走了妈耶拜拜

不过富士山气温真的巨喜欢了,凉凉的超舒服。中间经过富士急呜呜呜,想起六月份的时候真的狗屎呜呜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