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雾

自我沉溺的地方



如果有幸或不慎进来看到让你不适的东西,我很抱歉。黑泥bot又社恐所以基本都设置自己可见


基本都是窥视人夫日常还有一些自说自话,圈地自萌

我真实哭泣了
尤其是最后一集我的妈,疯狂喊着我Cao我杀编剧(不

太难受了真的,就是那种明明就差一步但是却怎么也到达不了的感觉。我突发奇想想去读读原作

英二说之后我们一起去日本吧让我想起鸟里面迪达拉也和蝎说过类似的话,我!!!这种说不出的感觉,只有这个时候我才觉得自己词汇贫乏。

亚修还只是个孩子啊事情应该结束了的,他值得拥有更好的生活的呜呜呜真的他真的是个又勇敢又坚强又温柔令人心疼的孩子,能遇到英二这样真诚的天使真的太好了。还记得英二过来美国的时候自己也处在一个停滞不前的状态,犹犹豫豫。和亚修的相遇相识一定也在给予他回到日本后生活的一丝勇气吧。(这么想更加难过了

唉。他们这个已经是超越友情的一种就是我说不出来的灵魂关系了。总之他们俩能相遇真的太好了。

虽然这个结局我好意难平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